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这两个礼拜

来了学院两年多了,上两个礼拜第一次参加学院的活动
由于太懒惰了,一直没写,就一直拖到今天。。
最后我决定了,ict showcase的就到huan的blog去看吧~

上星期呢就与ah huan,kh和hankeong去college hall捐血
我没捐过,是怕到要死
上次在bukit tinggi看到有得捐想捐的,因为听说捐了血好像会变胖,而且没捐过就想试
可是后来还是没捐,真的很怕针~
针头很大咧!

这次会去捐是因为他们都想捐,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去。
我们约好十点meet,可是我睡到9.50am才醒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到canteen2找他们。。
吃了两个面包就去捐了
才要到college的大门罢了,我就开始怕了,问他们"真的要进去啊?”
首先先称体重...54kg
接着填表格....
然后就验血型....原来我是O型
接着量血压....帮我量的马来婆就问我是不是要捐的,我看起来很怕怕那样。
我就说我是第一次捐。然后我就问他捐血会痛吗,他说验血那个是最痛了。都不懂有没有“先”我
拿了红簿子和捐血的用具后,就进去...

在等护士把针孔插进血脉的那段时间最很可怕,看看隔壁的人的表情,大家都没笑的
好像真的很痛那样
我才刚要开始,hk就已经捐好了。
他叫我如果怕就不要看着针
可是我还是看着护士插进去
先是在血脉那里打麻痹针,然后再把大大的针插进去...
幸好一插就有血出来。
我用了大约半小时来捐450ml...=.=
血流很慢,kh和huan一下子就好了,只有我很久
听我隔壁的讲一讲后,应该是我早上没吃的关系和平时少喝水吃水果,所以血才留这么慢
好不容易才捐好后,我在止血的当儿很多血出来
隔壁的一直跟我讲话,我注意力分散了,所以没大大力按着
吓死我,学好像水酱流出来,棉花一放下去就红完。。
然后给护士骂,说叫我打力按着我就顾着讲话
突然间觉得很晕,看到的东西都慢慢黑掉
呼吸有点困难,想吐,很辛苦
这是我隔壁的还是一直在跟我讲话=="


有一为committee看到我好像不对劲就来问我有没有头晕那些
他给我一包菊花茶喝后才好回,他说我不够血糖,所以才晕
幸好给他看到,不然我就真的晕倒了
接着我喝了再喝多包和吃一个面包
给kh和huan喂我喝水吃面包很paiseh
就因为我晕的关系,原本十二点的英文课有test被逼得skip,也害到kh要陪我一起skip,还有也害到huan skip 了他的课
kh,huan 真的很不好意思~
捐血还蛮不错,不必付钱有免费sim card拿,lucky draw,certificate,和食物吃
下次要来捐一定要吃饱饱才来了

休息好后,回去上课
上完课打羽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