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又要读书了

很快的假期结束了 好像才刚考完试就开学了 这个学期真的要过回正常的生活才行了, 每天迟睡弄到我瘦了太多了, 回到家的评语就是你瘦了,瘦了,很瘦,没吃动西吗 等等 好的评语就只有你很白 我姑姑说你很白,好像小白脸了 我心里OS“他是在称赞我吗?” 这两个星期就在sunway piramid度过了 做衣服店=很轻松的工作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折下衣服,聊下天 在那里做part timer学会一样东西,那就是怎样用领带打成ribbon 那天我的supervisor在帮公仔换衣服,就看他拿一条领带 不是在打领带可是是在绑ribbon,看了就很好奇 然后就很想学就叫他叫我 结果就这样玩起来了



然后就这样子跟他们熟起来 黄衣的是amy,在Segi念书 青衣的就是supervisor,叫阿玲 她说如果记不起的名就叫她darling 哈哈 还有3个同事没跟他们拍到照 他们都很好玩 可惜的是不能跟他们去ss2 吃榴莲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RM9吃到饱,吃几多都行咧
肯定可以肥到

在那里花 了不少钱, 大多数都花在吃的 那里的动西都很贵, 一盘炒饭就要RM6了 可是为了过会正常的生活,我每天都吃上四五餐, 要扑街了 这两个星期唱了三次歌,钱包都瘦了 我看赚回来的钱扣掉我花的应该还有几是块罢了吧 明天就开学了,这次真的要把心情准备好才行 明天又可以见到大家,又可以一起傻 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