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无聊的周六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个周六,原本打算回家的
可是星期三下午接到电话说我的贷款成功了,星期天得去出席一个典礼
所以没得回。明天要一个人去到maharajalela的华雪隆堂,真的很懒得出去
唉~今天跟sinpoh和ecery的badminton取消了
跟huan,mincci和eve去唱歌的plan也没结果
只好做宅男

开学第一天,星期一特霓约我一起到sunway找佩君,
因为他要到klang拿眼镜
去了klang后我们(我,特霓,亦嫩,kk)到sunway找佩君吃饭。
忘了那间店名是什么了
很就没见到君了,他瘦了很多
唉~在外面读书为什么都
吃饱后我们就去找汉运(就是他叫假期
去那里做工的)
大家都了聊了很久,可能是
很就没见到吧
而我就到店里跟Nicole和valar
ie(也是做工的)聊天
他们问我是不是觉得他们不美,
因为我做工都不打扮,跟
出来就打
然后我就要跟他们拍照,要写blog可是
被拒绝,
他们说他们今天
不美
唉~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再见
到他们

那天我是想要买书包的,因为我的书包坏了。
云带我到asian avenue看,
我是看中了一个背包
很大黑色的,而且很好抱好像枕头。
价钱okay的,RM89
在那里豫了很久结果没买
忘记拍照起来

背包,我会来买回你


运约我们晚上唱歌,结果大家答应了
我心想又唱=="
他十点放工后我们就从十点唱到三点,真的是唱到要吐出来。
当晚我们叫了一jug啤酒来喝
我们当中霓是最会喝的,强

喝了酒后 我就很爱玩 就在那边个霓玩合音
mmhaha~mmhaha~
弄到君不能专心 很好笑
君唱歌真的很好听

大约4点才回到家....

那天晚上让我喜欢上两首歌,失落流沙和身骑白马 喜欢它的旋律
在学校时我就一直在ah huan傍边唱“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失落流沙的chorus)
我就一直重复这句因为我只会这句罢了 哈哈~
下午我们就去cc,我就跟huan说我要
东西在我facebook的wall
其实我不懂要些什么的
当时我的头脑一是“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结果就这样写了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珍惜身边的人,等他走了就不能回来了

我觉得很好笑,接着又

我身骑白马,跑得比汽车还

有时别只顾着快,听下脚步,观察周围的事物

你会发现身边很多美好的风景

这个我笑了很久 回到家后,在msn里我问huan徐佳莹还有什么歌
他说徐佳莹的一样的月光和圆舞 曲也不错听
然后我又写了

朋友们家人们在远方的你们是否也在看着一样的月光呢?

平时应该与身边的人多些连络,

非要等到寂寞了想念大家时才想起联络

生活就像要圆舞曲里的旋律,有起有落,有高有底

只有克服这些,一首圆舞曲就能完美地呈现出来

圆舞曲我想过要放弃了, 不懂要 样造句
可是huan的脸突然出现在我脑里,
我看到他说我“jin ngong la“ 的那种pattern
我就想 ,死都要造出来,不可以给他那 样笑我 哈哈哈!!!
这个sem很少跟他一起上 真的有siendiao
休息吃饭时,我和karhong都会说如果hua
n(九孔)在就好 我们就有的笑了
yeouwei变得不再多话了,变回 当初我 们刚认识的他了
alvin呢就变到好像小s,讲话毒了 哈~
karhong没变到,剪了头发,更加靓仔了 可是他说他要变小锺
mervin也没变到,就他多了 一个‘ 好朋友’罢了
而我就变成了蔡康永,我也不懂为什么
karhong说我很像他
随便啦,就蔡康



终于跟EENEN拿到照片了
就那么几张罢了
原来他都没有在


出门前

再等汉运放工的当儿,到佩君家坐坐

唱k时

走街时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