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yuhoo~借到钱了!!

上个星期日出席了华总教育基金典礼...
他说是9点要到那里,可是当天因为我贪睡结果睡到8点九才醒

又像两年前去出席这个典礼一样,匆匆忙忙的,因为我弟九点来载我
用可15分钟来冲凉,刷牙加换衣.
快到.... 哈哈
这次刚好我弟弟公司有给他车驾,所以我就坐他的车到titiwangsa的monorail station
然后在maharajalela站下车
到那里已经是十点了...

到了那里,大家都已经签好agreement在等了
可是我没有怕过,
也不紧张
因为两年前我太早来了, 那了agreement在那里等好久
我就要问人跟谁拿agreement可是不懂要问谁

然后就有一个女人走过来说:“春祥,你不是说不能来吗?”
我就说:“有吗?, 我说我一个人来啊”
然后他就带我去那agreement

我心想这个女人是谁来的, 做么认识我的?

在那里还看的以前邀请我拍华总教育基金短片的ah tham和mei ting..
他们都还认的我说了几句后,也跟刚才那个女人说几句,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懂我的名
可是问他都没说
十点半左右典礼就开始了,因为大人物到了

这次我又在心里OS:“来迟是对的, 不用想他们早早来,然后傻傻等着么久”

“我来迟,我也是大人物?? 哈哈....”


司仪说了几句话有就说要看下短片..

o.0!!? alamak, 又是看那个短片咩?很拍些咧
因为那时我也是睡不醒, 然后眼睛和脸都肿肿
有够难看,
还有就是我不panai讲话
短片的最后一句是我说:“如过学弟学妹们想借钱的话,
可以....尔.....可以.....可以...... 可以找.....尔.....可以...... 可以找calsberg”
大家看了都笑。
这句真的尔了很久, 有够“下水"

我是越看就越坐越下,用agreement来遮脸

怕被隔壁的人认出来。

你们很想看是不是?哈哈.. 我是不会post的

两个大人物致完词后,司仪几就要叫几个以前有借过这个基金的人出来讲感言
我又开始怕了,有OS:“我以前借过咧,不会是我吧,我不会讲话的咧”

幸好, 不是叫到我的名
松300多口气
第一位女生应该是才讲不到一分钟就哭了

我就对自己讲:“有没有哦?酱快就哭?是不是有记者所以要抢戏?”

然后听听下好像是真的。

他说他的妈妈很辛苦,每天7点多出门做工要做到12才回来,
有时还有到3点才能到家
他很感谢他妈妈...
听到这里我也被感动到
第二个女生呢也是很会讲,比第一个更厉害,好像在演讲酱....
他讲的东西不多,可是都说到重点,而且都用到漂亮的词
几羡慕他们那么会说话..

最后一个呢就是男生,他很紧张,
没拿mic的那只手不懂要摆在那里
一下子插腰,一下子摸耳朵..

接下来就是颁发贷款证书跟我们和给记者拍照的时间

大人物

原本男生应该是要站最后一排的,
可是有另外一个女人叫我“春祥,来来”

然后跟我笑。他说:“你来站前面,来”

我想“哇,酱好的?叫我站前面..
可能我也是大人物,所以有特别优待呱..哈哈”

没有啦, 那个是我讲笑的啦, 因为后面那排满了,
我站不上台
加上我矮所以女人叫我去跟女生站咯


这张呢原本我是站到中间了,可是女人说我是可爱型的,
叫我站去旁边
然后我就站到去肥仔的隔壁(左边第二位),
因为我想我跟他平高可以站这个位吧

哪里懂女人有叫我站到最左边... 真的是闲掉

咳~不够高不够肥真吃亏!!

拍好后,我们就去用餐
我就拿了一点炒饭和一点米粉
这时一个小姐走到我前面说:“春祥,吃多点吃多点"
咳~很拍写的咯,他们一直叫我,
大人物就是大人物,bo bian eh..哈哈
(这句是要给九孔Huan笑的)

还没去之前,一直找人跟我一起去,
找yeouwei,找ah huan可是没人要

因为没认识人很闲
可是去到那里发现原来很多人知道我是谁下,都是女人。哈哈...

被很多人认识真好,可是我是从那个“下水”的短片被人认识就不好

这是今年成功贷款学生的名表 这次真的算是很幸运,
因为这次只有31个人借到钱罢了

而我已经排到去第28个了
两年前我向华总贷款是有45位受惠者,相比于今年是这少了14个受贿者
在我们成功贷款的同时有200++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
所以,要更珍惜这笔钱

真的很感激华总
如果没有这笔钱,我的生活费又要让我爸妈伤脑筋了
我不想要成为他的负担,真的不想跟他们那钱


等下成绩就要出了。。很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受惠~~~~leng zai~~>.<

xiiaoxiang said...

ok。。换了
你是?

Anonymous said...

>< u say leh~ u guess~~~